最新消息

實體校史館-校史特展「世界各國之開放大學」歡迎參觀

慶祝11月2日校慶,校史館常設展煥然一新囉!從櫃上展品到牆面布置,均與以往大不相同,同時也設置了特展區-「世界各國之開放大學」,透過展覽可了解原來世界上有這麼多國家也有設置空中大學,都為了讓全民終身學習而努力著!也了解其他國家空中大學的歷史、體制、課程、場所等資訊,歡迎全校教職員生蒞臨參觀。
●主辦單位:國立空中大學圖書館
●主題一:常設展新貌
●主題二:世界各國之開放大學特展
●參觀時間:112年11月~113年2月(每週二、五  上午9點~下午5點)
●參觀地點:本校教學大樓3F校史館

~誠摯邀請您蒞臨參觀~

國立空中大學圖書館 敬上

 

環保指數

共累積 2,791,111 點擊次數
已拯救 669.87 棵樹
減少 31,260.44 kg 碳排放量

NEW-最新

HOT-熱門

最新消息

實體校史館參觀導覽預約申請單下載 國立空中大學 空大Facebook 空大招生資訊 空大課程博覽 國立空大圖書館 空大校園影音雲 空大開放課程 空大考古題 校友會 空大圖書館3D導覽 空大圖書館視聽室3D導覽 空大校本部3D導覽 空大攝影棚3D導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