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「空大校史館」落成啟用:國立空中大學實體校史館已於106年11月2日校慶日落成啟用。

「空大校史館」落成啟用:國立空中大學實體校史館已於106年11月2日空大31週年校慶日由陳松柏校長主持揭幕典禮,陳松柏校長特邀請教育部終身司黃月麗司長、空大歷任校長、畢業校友及退休同仁一同返校歡慶並參觀校史館。陳松柏校長表示典藏豐富的校史館,陳列的文物典籍,不僅記錄空大三十餘年校史,更擘畫我國高等教育質量蛻變的歷程。空大校史館以七大展示區:「空大歷史大事紀」、「空中教育與空大」、「空大學生與校友」、「學系與出版」、「媒體教材與製作」「學術交流與願景」及「多媒體簡報區」為大家介紹空大的校史。「互動攝影區」為蒞臨參觀校史館貴賓留影,增加來賓參觀互動樂趣。

環保指數

共累積 2,791,205 點擊次數
已拯救 669.89 棵樹
減少 31,261.50 kg 碳排放量

NEW-最新

HOT-熱門

最新消息

實體校史館參觀導覽預約申請單下載 國立空中大學 空大Facebook 空大招生資訊 空大課程博覽 國立空大圖書館 空大校園影音雲 空大開放課程 空大考古題 校友會 空大圖書館3D導覽 空大圖書館視聽室3D導覽 空大校本部3D導覽 空大攝影棚3D導覽